姜殿芹
鸡西 信泰人寿
姜殿芹
所属地区:鸡西
所属机构:信泰人寿
擅长领域:人寿险 意外险 医疗险 重疾险
执业证号:
00001911000000002023000343
个人简介
大家好,我是信泰保险高级独立代理人姜殿芹。2012年因家里亲人得病让我深深的知道保险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意义,2014年加入了寿险,十年的坚持让我从寿险小白华丽转身连续七年登上了世界华人保险大会(简称IDA)的大舞台!更让我清楚的知道只有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才能更好的服务客户,我先后考取了养老规划师,理财规划师和健康管理师资格证,持续入围7届IDA.公司高峰会会长等荣誉。非常荣幸通过保险这个行业把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的服务。
我发现所选择的行业不仅帮我完成了我的梦想,还让我一直在帮助别人,也可以说是在做善事,从业10年我不断的完善我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一直秉着就是客户利益之上,从业至今保险已融入我的生命里我是风险管理者,坚守行业准则,为客户送去保障。感谢沃保网让我们有缘相识。
我会用我的专业品质服务赢得您的信任尊重,也实现我的的人生价值!照顾好你的家庭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的荣誉
个人风采
首页
保险方案
保险指南
我的动态